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薛燕平个人资料 薛燕平个人事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0 10:11:28

  因两篇关于中传研究生因导师薛燕平不通过其毕业论文而自杀的微博,网友开始好奇这位中国传媒大学老师的个人资料,薛燕平个人事迹有哪些?

中国传媒大学老师薛燕平个人资料.jpg

中国传媒大学老师薛燕平个人资料如下:薛燕平,男, 别名猫粮。1998年获得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电视导演专业学士、2003年获得英国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导演硕士学位。现任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动画系动画编导教研室主任、讲师,并担任《动画馆》系列丛书主编、是中国动漫博物馆特邀专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