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清平乐宋仁宗曹皇后解开心结 最后两人圆房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22:49:19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清平乐》上线许久,大家都说宋仁宗和曹皇后的CP真是太难磕到了,不过在最近的剧情中清平乐宋仁宗曹皇后解开心结,最后两人圆房了?一起来看看吧!

清平乐小徽柔的扮演者4.jpg

昨晚剧情中,因宫内叛乱牵出前朝后宫的多方博弈。仁宗(王凯 饰)对张妼晗(王楚然 饰)犯险陪伴的情意心生怜爱,王贽以张妼晗自降位分、降俸减膳为女祈福为由言其舐犊之情感人至深,夏竦(冯晖 饰)赞她危难之时舍身护驾之举实为忠君,应记首功。仁宗虽未当朝定夺加封张妼晗之事,但有关他欲立其为后的传闻在后宫之中不胫而走。徽柔(任敏 饰)向怀吉(边程 饰)痛陈自己绝不会认可张妼晗的身份。张茂则(叶祖新 饰)尽心奔走,力求叛乱之事不会动摇曹皇后(江疏影 饰)的中宫之位。而仁宗不愿因彻查叛乱真相动荡朝局,决意将朝臣建议整顿宫纪、弹劾杨怀敏(于嘉溢 饰)渎职的劄子暂时压下。暗潮四起的剧情走向和复杂微妙的人物关系引得观众直呼过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