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惨重】2020全年票房损失将超300亿元 影院开始复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20:33:19

  导读:大家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我国的许多行业都面临着亏损,尤其是服务业,2020全年票房损失将超300亿元,影院开始复工,你期待电影院开门吗?开门了你会去吗?

2020全年票房损失将超300亿元,影院开始复工。后来短暂的恢复又在3月27日被紧急叫停,“全国影院暂不营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具体复业时间等国家电影局通知”。不过直到今天,影院还没有接到复工的通知。因为疫情,错过了春节档的电影行业,再次与“五一”档擦肩而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