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免费看】电影《黑处有什么》凶手是谁? 案件原型真实事件剧情详解

来源: 2020-05-09 17:40:18

  妆点讯:最近一部电影《黑处有什么》火了,小镇出现连环少女凶杀案,24年后才将真凶缉拿归案。据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案件原型真实事件是什么情况呢?

QQ截图20200509180052.png
 
将少女青春期懵懂与奸杀悬案交织起来,两点一线都是“未知的黑处”,都需要探求,凶手是谁反倒不重要了。老师有句台词“越是平时看上去蔫不拉几的,越是出人意料”即道出两者的共性。时代背景与少女成长非常写实,能够看得出剧作、美术与表演上的细节都很来源于生活。
关键词:黑处有什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