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磅】多所大学部分年级本学期不返校 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17:31:54

  导读:今年的一场疫情实在是让大家太猝不及防了,许多学校也是慢慢才开始开学,但是刚刚通知多所大学部分年级本学期不返校,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吗?

暨南大学:昨天晚上,暨南大学发布通知,明确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方案明确,非毕业班学生(博士研究生除外)继续线上教学,本学期原则上不安排返校。如有特殊急迫科研任务需求的情况,由单位提交申请,交由学校另行审定。多所大学部分年级本学期不返校 ,来看看有你的学校吗?目前尚在境外的毕业班学生暂不返校,学校将根据上级部署另行通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