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有钱人的世界真难懂!女子捡到40万巨款 失主一句话让她懵了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5-09 16:47:50

  导读:有钱人的世界真难懂!女子捡到40万巨款 失主一句话让她懵了,5月5日,一女子捡到40万元现金巨款,结果失主一句话让她懵了,来看看她到底说了什么吧。

“丢了这么多现金,失主肯定急死了。”葛女士猜测可能是同幢楼邻居的,因为小区是封闭式管理,单元楼也需要刷卡才能进入,于是葛女士就直接在小区业主群里问了,然而都没人回应。担心失主返回寻找,葛女士便在现场等候,然而等了好久都没等来失主。无奈,葛女士只好电话联系了物业工作人员并拨打110报警,希望警察帮忙找到失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