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禁止数理化使用繁难偏怪练习题 不要为难学生了

来源: 新浪 2020-05-09 16:44:24

  导读: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义务教育六科超标超前培训负面清单(试行)。其中明确提出,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禁止使用繁、难、偏、怪的练习题。

 

教育部网站9日消息,近年来,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提出的“坚决禁止应试、超标、超前培训及与招生入学挂钩的行为”要求,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义务教育六科超标超前培训负面清单(试行)(以下简称负面清单),为各地查处培训机构超标超前培训行为提供了具体依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