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方否认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 节目正式名单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16:20:33

  妆点娱乐讯 最近又一档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未播先火,网传白百何参加姐姐原来是假瓜,谁知道白百何方否认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白百何还回应说不想冲浪,晕船。

对此不少粉丝看后评论道:“不应该想的是导演组蹭热度和听取大众意见的人设吗?拿我白姐溜了一大波粉,真无语了”;“我晕,白姐竟然不去,我控评图都收好了”;“白姐乘风破浪第二季考虑一下吧,大家图都做好了,就等着你c位出道呢”,可见粉丝还是希望白百何能够参加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