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冲鸭】粉丝催郁可唯起床练舞 这届粉丝真是操碎了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15:21:01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马上就要开播了,郁可唯也在参与节目的录制,今天“粉丝催郁可唯起床练舞”上了热搜,这届粉丝操碎了心,随后本尊回复一直催烦死了哈哈哈哈。

据了解,郁可唯应该也要参加这一季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而为了确保自家爱豆能够成功出道,所有粉丝全都站在统一的战线上,化身为凶猛的事业粉,操劳着自家爱豆的业务能力,这也是为何郁可唯会面临粉丝疯狂催促她起床练舞现状的原因,郁可唯的粉丝也被很多网友成为是“史上最操心的事业粉”,不知道该为郁可唯感到开心还是无奈!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