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新AirPods推迟发布 第三代AirPods什么时候发布

来源: 新浪 2020-05-09 11:24:36

  据 MacRumors 消息,之前有流言称苹果将于本月发布新 AirPods,如今又有消息称新AirPods推迟发布,最后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呢?

 

据外媒报道,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苹果计划将新款AirPods发布时间推迟。这与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新的报告结果一致,第三代AirPods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量产,并在2021年第四季度或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第二代AirPods Pro。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