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耿直】郭麒麟经纪人磨皮慢了 郭麒麟的经纪人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10:34:15

  妆点娱乐讯 郭麒麟的微博也太快乐了吧!!!!经纪人还没把照片磨皮,他自己就先发了素颜照片,之后郭麒麟还调侃说“经纪人磨皮慢了”,发出了一张磨皮后的照片,真是太可爱了。

 

5月8日正值“世界微笑日”,郭麒麟为新开播的节目《笑起来真好看》做宣传,还晒出自己“没磨皮”的照片。在郭麒麟以“我没笑”和“我笑了”发布对比自拍原图,脸上的痘印和胡茬清晰可见。几分钟之后,又在留言回复处发布“磨皮”的照片,并声明:“经纪人磨皮慢了,我手快了,以这个为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