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直男】彭昱畅是怎么找到女朋友的 难怪接不到吻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10:26:20

  妆点娱乐讯 《向往的生活4》播出之后,彭昱畅在玩“抽二条”游戏中居然对女生丝毫不客气,网友纷纷调侃彭昱畅是怎么找到女朋友的,哈哈哈哈哈,彭昱畅打张静仪那一下,简直惊了!

 

在新一期节目中,黄磊、张子枫等人来到了云南,在迎接新客人的时候,张子枫彭昱畅主动跑了出去,给她们拉行李箱。而就在这个时候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或许是为了避嫌的原因吧,妹妹和彭昱畅同提一个行李箱的时候,手很自觉地拉开了距离,像是不敢触碰到一起似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