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激动】比伯翻牌关晓彤 关晓彤喜欢贾斯汀比伯几年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9 09:56:59

  妆点娱乐讯 今天关晓彤发文“我激动的心情是无法言表的”,原来是自己的偶像比伯翻拍关晓彤了,在比伯面前,关晓彤也是一个追星的小女孩,被翻牌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5月8日,追星女孩关晓彤在某社交平台上关注了贾斯汀比伯的新歌,听完这首歌手她亲自点评,而后被比伯翻牌,晓彤喜欢比伯12年终于被翻牌,相信此刻的她早就已经兴奋到不行了。比伯给关晓彤回复:“我同意你的看法,我希望大家都安全,我们会一起度过这一切,我希望你喜欢这首新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