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阿娇赖弘国离婚 离婚之事早有端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8 17:13:26

   导读:据台媒爆料,阿娇与老公赖弘国已于3月1日离婚。有知情友人透露,是阿娇主动提出的离婚。二人婚姻仅维持14个月就走到尽头。

QQ截图20200508171418.jpg

2019年9月,有网友投稿爆料称阿娇老公疑似出轨,还称赖弘国总是关注女网红,“阿娇一不在身边就开始鬼混”。阿娇发文回应此事,表示:“开学第一天,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雨女无瓜”,赖弘国也转发微博写道:“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爱你老婆”。此后,阿娇还晒出与老公赖弘国飞机上的合影,并配以“亲亲”的表情,秀恩爱辟谣。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