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阿娇赖弘国离婚 离婚之事早有端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8 17:13:26

   导读:据台媒爆料,阿娇与老公赖弘国已于3月1日离婚。有知情友人透露,是阿娇主动提出的离婚。二人婚姻仅维持14个月就走到尽头。

QQ截图20200508171527.jpg

随后,媒体就此联系英皇娱乐,英皇娱乐回复:我们公司代钟欣潼的回应:承应双方已经签了分居协议,希望能够给双方一个冷静期。两个人相处是一个大学问,双方也不能对大家有什么怨言,这始终是我和Michael之间的私人事,只想讲我们还是很尊重对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说,以后关于婚姻的问题,也不会再回应,谢谢各位的关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