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赖弘国身家起底个人资料简历 赖弘国吐槽大会第几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8 16:07:59

  近日阿娇被曝和赖弘国离婚,赖弘国的身价个人资料简历再次被起底,据了解赖弘国是一位美容医师,两人一月份的时候还在吐槽大会上秀恩爱,怎么就突然离婚了呢?

微信截图_20200508161436.jpg
 
   不过阿娇会花钱却也很有帮夫运,赖弘国去年底开设的医美诊所相当吸客,据悉每个月可以让他赚进新台币300万元(约合人民币70万元)。去年夫妻一同上综艺节目,也就是吐槽大会,赖弘国就曾笑说,婚后原本豪迈地把卡给阿娇任她刷,“但她去了一天百货公司之后,我在家看到刷卡通知一直传来,就跟她说卡还是放我这好了!”可见身价上亿元的阿娇,花钱不手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