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被活埋母亲发声 现在最担心大儿子和二儿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08 15:43:40

  活埋母亲的事件一直再有后续,如今被活埋母亲发声了,说自己现在不愁啥,现在就最担心大儿子和二儿子了。

被活埋母亲发声2.jpg

在母亲来大儿子家住之前,母亲此前一直和身体不好的二儿子生活,照顾二儿子,直到19年搬到大儿子马某家,而后一次意外她瘫痪了,不得不有人照顾他,于是与她不太亲近的大儿子便承担起这个重任了。

被活埋母亲发声1.jpg

后来大儿子不堪忍受这种劳累的照顾人的事情,将老人看作累赘活埋了。老人被救后在医院护理着,目前老人在医院接受康复训练,被活埋母亲发声,她说:啥也不愁,就愁二儿子和大儿子马某,老人不愿大儿子受到惩罚。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