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罗志祥不会开记者会道歉 多人运动事件视频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8 15:20:53

  妆点娱乐讯 罗志祥最近的名声可以说彻底坏掉了,但是罗志祥不会开记者会道歉也不会再做回应了,此前周扬青曝出罗志祥多人运动事件可以说震惊了网友的三观!还有网友问多人运动什么意思!小编来告诉你!

 微信截图_20200508152449.jpg

 罗志祥不会开记者会道歉怎么回事?周扬青和罗志祥谈了9年,没想到确实扒出罗志祥多人运动这样的结果。多人运动什么意思?就是说罗志祥同时和很多女生睡在一起了。但是周扬青并没有放出实锤,只是她的言语中表示罗志祥劈腿多名女生,那有没有多人运动,吃瓜群众就不揣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