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河南发现5000多年前河洛古国 此为中华文明起源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8 11:18:36

  导读:河南发现5000多年前河洛古国,此为中华文明起源处,可以想象当时的景象,肯定是人来人往,还有其他文化产物,实在是珍宝了。

河南发现5000多年前河洛古国 此为中华文明起源处.jpg

据河南日报,57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在河南郑州公布双槐树古国时代都邑遗址阶段性重大考古成果。专家建议命名为河洛古国”——双槐树遗址实证了在5300年前后这一中华文明起源的黄金阶段,河洛地区是当时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文明中心,双槐树遗址的发现,填补了中华文明起源关键时期、关键地区的关键材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