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多地叫停学生体育课戴口罩 怀疑学生猝死跟戴口罩有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23:23:19

  导读:就在上个月,在好几个中学都发生了中学生跑步猝死的事件,所以多地叫停学生体育课戴口罩,怀疑学生猝死跟戴口罩有关?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再详细看看吧!

专家:戴口罩跑步可对人体造成损伤。“运动可能是造成小李发生猝死的一个原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可能他有一些潜在的心脏方面的疾病没有查出来,这种情况下一旦运动量大了就会发生这种风险,运动后发生猝死的风险肯定比不运动大。”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许之民这样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