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多地叫停学生体育课戴口罩 怀疑学生猝死跟戴口罩有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23:23:19

  导读:就在上个月,在好几个中学都发生了中学生跑步猝死的事件,所以多地叫停学生体育课戴口罩,怀疑学生猝死跟戴口罩有关?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再详细看看吧!

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才源中学初三学生复课之后,小李回到了阔别多月的学校。然而在一节体育课上,小李却发生了意外。李建介绍,“事发后,我看了学校的监控视频,我儿子上体育课,前后也就两三分钟,他戴着口罩绕着操场跑着跑着,身子向后仰,就倒了下去,头部着地,又反弹起来,体育老师和同学又是拉又是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