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翻车】炎亚纶工作室声明说了什么 为什么惨遭网友群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22:43:52

   导读:前段时间,炎亚纶因为在社交平台的某部分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时隔多日,炎亚纶工作室终于发了声明,他们配以博文严肃表示:网络非法外之地,更没有法外之人,所有公开的、私讯的无礼辱骂皆以搜证,断章取义的评论对于社会没有任何帮助,继续分化也无任何意义,望自重。

炎亚纶工作室晒出来的律师函还是挺正式的,盖了好几个章,以此来表达他们对于此事的严谨态度,从某个程度来说,机翻确实有存在翻错的可能性,所以这就需要看客们的自我思考的,要有自己的评断,而不是随着他人的主观观点去发表看法,当然了,也有网友认为:我只是简单的复述了一下他的话,并没有污蔑他啊,我不是,我没有,我没做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