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涯热土】金逸飞的扮演者是谁 金逸飞最后结局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21:52:48

   导读:电视剧《天涯热土》正在热播中,很多观众对剧中的一个漂亮女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剧中金逸飞的扮演者是谁?金逸飞最后结局是什么呢?

陈继胜是陈胜利与简梅的儿子,因为母亲是特务,而父亲为给母亲顶罪自杀,从小失去父母的陈继胜由任成泰一家抚养。徐冰清是农场徐教授的女儿,他们两人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可是因为王长智的陷害,让陈继胜含冤入狱,而他误以为是徐冰清的陷害。所以对徐冰清一直有着恨意。都说有爱才有恨!陈继胜恨着徐冰清,证明还是有爱。其实徐冰清的心里一直爱着的人是陈继胜,对于当年陈继胜的入狱,她一直在自责,如果不是她听信王长智的谎言,也不会让陈继胜含冤坐牢。所以对于陈继胜对她的恨,她一直不解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