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曝孙杨自费在浙江队基地训练 孙杨还能翻盘吗

来源: 新浪 2020-05-07 17:05:36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孙杨于5月4日下午,现身杭州千岛湖景区的一家饮料店,购买多杯饮品后离开,曝孙杨自费在浙江队基地训练,不到最后关头不放弃,孙杨还有机会翻盘吗?

原定于3月28日是孙杨上诉的最后期限,但因为疫情原因,瑞士联邦最高法院于3月20日起关闭了所有业务,为此,孙杨的上诉期限也被延期到上周四,而他也在最后时刻提出上诉。从理论上看,孙杨还有一丝希望,但其上诉成功率微乎其微。按照相关条例,瑞士联邦法院在处理上诉时不会考虑具体案情,其管辖权侧重于法律方面,主要关注案件的审判程序是否合乎规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