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明月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大唐明月拍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15:59:29

  大唐明月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由古力娜扎、许魏洲主演的《大唐明月》最近官宣了演员阵容,这部剧讲述了大唐时期的爱情故事,让不少观众非常期待,那么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呢?大唐明月拍了吗?

大唐明月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大唐明月拍了吗 .jpg

5月6日,电视剧《大唐明月》官宣演员阵容,古力娜扎将饰演制衣少女狄琉璃,许魏洲将饰演少年登科的裴行俭,两人将共同诠释唐朝时期的爱情故事。据悉该剧将于近期开机。《大唐明月》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唐高宗永徽年间,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古力娜扎 饰)几经生死边缘,聪颖坚毅的她一次次平安度过。恰在此时,她遇到了少年登科、能力不凡、也同样多年蹉跎不遇的裴行俭(许魏洲 饰)。

小编福利:想看《大唐明月》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