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什么时间开播 在哪里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15:43:05

  妆点娱乐讯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有消息了,一想到可以开始追剧了,小编就觉得兴奋不已,第二季什么时间开播?相信会延续第一季的精彩,在哪里可以看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u=2136406547,196168931&fm=11&gp=0.jpg

相信看了《古董局中局》第一季的都知道,反转的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技让我们大呼过瘾,甚至在第一季结束后都想立马追第二季。想不到《古董局中局》第二季这么快就有开播的消息了,但是大家是不是有疑问,到底第二季在哪里看,又在什么时候开播呢?

小编福利:想看《古董局中局》第二部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