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醒之路凌子嫣是好人吗 凌子嫣是山海楼的人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7 15:41:36

  在《天醒之路》中,凌子嫣是好人吗?作为女主角秦桑的丫鬟,凌子嫣为了救男主角路平,而背叛了秦桑,让人好奇凌子嫣后期会不会黑化呢?凌子嫣又是山海楼的人吗?

天醒之路凌子嫣是好人吗 凌子嫣是山海楼的人吗 .jpg

凌子嫣是秦桑的丫鬟,因为这个身份很多人都看不上她。不过秦桑对她是非常好的,一直都把她当作是自己最好的姐妹,还让她陪练自己的当家武学,而凌子嫣也对秦桑是很忠心的,将秦桑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不过这些都在路平出现后发生了一些改变。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