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强】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 赵家班有哪些成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10:52:49

  妆点娱乐讯 近日,赵家班神仙阵容合体表演了一段《墙里墙外》,视频在网上疯传,网友表示:无比怀念这群人踏踏实实唱二人转的时候,都是有一身硬功夫的人啊。

 

众人歌唱了经典《墙里墙外》,其中女声为娇娇,伴奏及男声为赵本山,文松,宋小宝,宋晓峰等人,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男演员均是清一色的白色衬衫加红色领结,众人分别弹奏不同的乐器,包括二胡、小提琴、大提琴等。有网友戏称:“这是维也纳金色大厅,铁岭分厅象牙山龙泉山庄分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