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郭德纲找郭麒麟拉赞助 郭德纲郭麒麟真实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10:39:48

  妆点娱乐讯 “郭德纲找郭麒麟拉赞助”怎么回事?今天凌晨,郭德纲 发文喊话儿子郭麒麟 :“再做节目,有那赞助戏曲服装的厂家想着点爸爸。”引发网友调侃。

 

而作为德云社的少班主,郭麒麟一直都在粉丝的期望和旁观者的质疑中成长。成年之后,小郭开始有了自己的事业,在频繁参演电视剧、参加综艺之后,郭麒麟的人气已经不输老爸。如今小郭已经成为各大品牌方的宠儿,而老郭也只能凌晨隔空对儿子喊话:“下次有好事要想着爸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