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哽咽】肖战风波后首露面 肖战277事件是什么全过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10:28:23

  妆点娱乐讯 前段时间肖战经历了227事件之后,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了,肖战风波后首露面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肖战277事件是什么全过程,为何肖战被全网骂。

简单说来,227事件就是一个耽美文的作者发表了一篇同人文,把肖战写的有点不讨粉丝喜欢,然后粉丝团高潮了,开始集体围攻网站。但后续的重点来了,粉丝团开始大批向我国相关机构举报这个网站,相关机构一看举报者这么多,而且估计这个网站确实是有一些不符合社会和谐的地方,就直接国内封禁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