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秋蝉电视剧全集免费看 任嘉伦饰演正派还是反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10:16:39

  妆点娱乐讯 最新谍战电视剧《秋蝉》火得不要不要的,秋蝉电视剧全集免费看,小编和网友一样都担心男主角会走向不好的剧情,那么任嘉伦饰演的是正派还是反派?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img (1).jpg
作为根正苗红的男主角,叶冲是一位双面间谍,表面上他是在协助佐藤大藏组建香港的宪兵及情报机构,实际上他是代号为“秋蝉”的爱国青年,一直在为共产党提供日军重要情报。不得不说,任嘉伦的演技真的很不错,好几次陷入危险时的表演都很真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