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肖战视频专访回应争议 肖战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7 09:15:16

  妆点娱乐讯 此前肖战227事件发生之后,不少粉丝脱粉,并且遭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网络暴力,今天肖战视频专访回应争议,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回复,来看看说了什么呢?

 

肖战227事件是由于肖战粉丝不满cp粉的同人创作,在举报cp粉的同时举报了同人同台AO3,从而引起了各个圈子AO3用户的愤怒和反击,各圈联合在一起抵制肖战粉丝,被粉圈称为227大团结。肖战似乎一下沦为全网抵制的人,而肖战的微博也不再更新,也未正式回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