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台版101选手模仿黑人抬棺 陈立农看呆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23:22:20

  黑人抬棺确实很火,但是台版101选手模仿黑人抬棺就显得有点说不过去,毕竟这是一个选秀节目,把它搬上台面,作为导师的陈立农也是看呆,别说陈立农了,作为观众的我们都看不下去了!

80.jpg

  5月5日台版101选秀节目《菱格世代DD52》曝光的最新预告片内容,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在视频中一群参加选秀的女生穿着改良白色制服套装头戴礼帽,面无表情的从拉开的屏幕后缓缓走出,动作僵硬奇特,除了中心C位的女生之外后面的几个女生都抬着一个白色的巨型盒子。整段舞蹈表演模仿此前自网络上大热的"黑人抬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