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羞耻】男子深夜给老婆打电话忘了挂 意外听到奇怪声音让他羞愤难当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5-06 16:35:58

  男子深夜给老婆打电话忘了挂,意外听到奇怪声音让他羞愤难当,近日,青岛一男子深夜给老婆通电话后忘了挂断,结果没多久便听到了奇怪不堪的声音,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市民王先生求助说他的妻子遭遇了大半辈子最暗黑的日子,无奈之下只能向媒体求助。那王先生的妻子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呢?王先生说妻子被侵犯了。王先生的话让记者有些吃惊,他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是快60的人了,他无论如何都没想到居然有人将魔爪伸到了妻子身上,可作为丈夫的他却无能为力。而且如此恶劣的事件还是发生在单位里面,这让他们实在是无法接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