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唐艺昕产女名字叫什么 宝宝正面照长什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16:07:55

  好消息,唐艺昕产女了!前不久还拍到唐艺昕大肚照,没想到这么快就生下来了,果然明星怀孕生孩子都是一眨眼的事情。唐艺昕女儿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相信网友都很关心吧!

微信截图_20200506161234.jpg

   唐艺昕产女拉!近日有媒体拍到唐艺昕产女后出院,作为爸爸的张若昀十分开心,还在医院门口派发红包。两人去年6月份的时候举办了婚礼,好几个月后才传出怀孕消息,可能是因为肚子实在是瞒不住了,所以就在微博发文官宣怀孕的喜讯,如今宝宝成功诞下,一家三口很圆满了!

关键词:唐艺昕产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