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第39届金像奖获奖名单 少年的你最佳电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15:52:18

  第39届中国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了,此前一直备受好评的电影《少年的你》不负众望获得最佳电影!此外,周冬雨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易烊千玺获金像奖最佳新演员,这部《少年的你》真的是好电影!

   微信截图_20200506155651.jpg

  第39届金像奖获奖名单出炉,电影《少年的你》斩获“最佳电影”奖项。此外,《少年的你》还获得最佳导演、最佳新演员、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服装设计七项奖项,12项提名最终斩获8大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