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作曲人维权什么情况 张杰哪首歌被谁抄袭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14:05:38

  妆点娱乐讯 近日张杰作曲人维权引起热议,原来有爆料称歌曲《独角兽》作曲抄袭张杰的《他不懂》,在舆论发酵下,很快张杰作曲人维权登上热搜。《独角兽》原唱是谁?抄袭哪个部分了?

 微信截图_20200506141035.jpg

 近期较火的《独角戏》被爆出与张杰2013年作品《他不懂》旋律近乎相同。张杰作曲人也表示维权必究!如今网红网络歌手众多,但是希望所有人都能把尊重原作作为底线,把创作放在艺术的第一位。 歌曲《独角戏》被扒与张杰歌曲《他不懂》撞旋律,主创回应称是歌曲使用了不一样的和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