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不想演偶像剧怎么回事 自曝真实原因或与恋情有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13:55:37

  郑爽出道十年一直出演的都是偶像剧,可是近日节目上郑爽不想演偶像剧的言论令人惊奇,听完她解释的原因倒也不觉得奇怪了,自从和张恒分手后,郑爽状态是越来越好了。

 微信截图_20200506140103.jpg

 近日,郑爽做客某综艺,透露郭敬明的《幻城》是她上学时在课上也会偷偷看的小说,非常喜欢。当被问到对于偶像剧的看法时,郑爽耿直发言“不是很想演偶像剧”,并表示“现实生活其实还是很残酷的,但偶像剧有的时候把人设各个方面做得太美好,就弄得我生活中就很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