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曝萧敬腾求婚经纪人 林有慧的回答让人失望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10:02:47

  妆点娱乐讯 近日台媒爆料曝萧敬腾求婚经纪人summer林有慧,萧敬腾和经纪人的恋情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十三年的陪伴终于要开花结果了吗?没想到萧敬腾经纪人的回应来了,让人有点失望。

 微信截图_20200506100508.jpg

 曝萧敬腾求婚经纪人是真的吗? 台媒近日爆料称,萧敬腾已偷偷准备向经纪人Summer求婚,还有传闻称两人早已结婚,只是后来因为工作关系离婚。据知情人士表示,他私下透过友人询问秘密计划所需道具,上面不仅有“love”、“Marry me”字样,还有玫瑰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