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聚焦】女子高速上遭后车疯狂闪灯 下来看到这一幕当场傻眼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23:02:58

  近日有一位女子在高速上遭后车疯狂闪灯,下来看到这一幕当场傻眼,到底她看到了什么让她被吓成这样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女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聚焦】女子高速上遭后车疯狂闪灯 下来看到这一幕当场傻眼 .jpg
在网络上有这么个段子,司机进加油站加油,加好后没等油枪拔出来就踩了油门,结果直接带着油枪走了。而这样的马虎司机在我们现实生活当中也并不是没有,近日,台金高速永康服务区加油站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当天晚上,仙居的王女士和朋友一行从武义游玩结束回仙居,途经台金高速永康服务区时,王女士发现油量有些不足,就进加油站加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