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国空间站将于2022年前后建成 空间站是怎么建造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22:53:21

  随着今晚长征五号B火箭发射成功,中国航天也在今天宣布我国空间站将于2022年前后建成,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空间站是怎么建造的,很多人也是不了解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我国空间站将于2022年前后建成 空间站是怎么建造的 .jpg

随着今晚长征五号B火箭发射成功,中国的载人航天事业进入了新阶段。在发射成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季启明宣布中国将在2022年前后正式建成自己的空间站。根据季启明的说法,按照计划,中国空间站将于2022前后建成,共规划12次飞行任务(这次长征五号B是第一次,后续还有11次发射活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