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麒麟因外卖不好吃搬家 郭麒麟是郭德纲亲生子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22:27:20

  郭麒麟因外卖不好吃搬家,作为德云社的少东家,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一直被人好奇是不是郭德纲的亲生子。郭麒麟除了在德云社说相声之外,最近也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最近郭麒麟就在节目中自爆自己曾因外卖不好吃而搬家,这是怎么回事呢?

郭麒麟因外卖不好吃搬家 郭麒麟是郭德纲亲生子吗 .jpg

在最近一期的《拜托了冰箱》中,郭麒麟向大家透露了他平时生活的状态,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都知道郭麒麟是郭德纲的儿子,现在德云社这么火,郭德纲父子自然是不缺钱花的。但是郭麒麟却在节目中自曝自己平时生活非常节俭,让在场的嘉宾们都觉得很是不可思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