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起来真好看嘉宾阵容 笑起来真好看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5 17:59:17

  笑起来真好看嘉宾阵容,综艺《笑起来真好看》已经公布了嘉宾阵容,目前第一期的嘉宾邀请到了娄艺潇、蒋梦婕等人,那么在官宣了嘉宾阵容后,《笑起来真好看》什么时候播出呢?

笑起来真好看嘉宾阵容 笑起来真好看什么时候播出 .jpg

喜欢看综艺的朋友们,又有一档综艺节目要播出啦。除了前几天的《创造营3》宣布了首播日期,《奔跑吧》以及《向往的生活》宣布定档日期之外。由湖南卫视和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节目官方发布了一档新的搞笑综艺《笑起来真好看》的定档日期,与其他节目不一样的是,这档节目是全新的喜剧综艺。从官博发布的通知来看,《笑起来真好看》的固定嘉宾有沈腾、谢娜以及李诞。目前已知道的飞行嘉宾有秦霄贤、李汶翰与娄艺潇等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