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导师名单 将迎来首位女导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4 16:30:25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导师名单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当千玺退出后,大家很期待会有谁的加盟,据说这一集将迎来首位女导师,这位女导师便是宇宙少女的一员——程潇。

 58.jpg

  最近各大综艺都在刷屏,从18年开始播出的《这!就是街舞》也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线之中。像这样的竞赛培养性质的节目,导师往往都很关键,尤其是像《街舞》这样的节目,不是行业内的人士可能都不认识那些选手,所以节目的热度取决于导师。

  小编福利:想看《这就是街舞3》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