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海报同框 为什么合体 有什么节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3 15:51:22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一直都是正能量青年偶像的代表,近日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海报出炉,三小只合体8小时在线云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呢?

QQ截图20200503155654.jpg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8小时云直播+央视五四特别节目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想可以让很多喜欢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粉丝们都大饱眼福,在这个五四青年节的一个十分特殊的时段享受这么美好的待遇也是特别满足了。他们作为优质青年偶像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同时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带领粉丝一起践行公益,让我们期待他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舞台上展现青年人的风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