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海报同框 为什么合体 有什么节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3 15:51:22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一直都是正能量青年偶像的代表,近日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海报出炉,三小只合体8小时在线云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呢?

 QQ截图20200503155542.jpg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海报是什么海报?原来,央视今年准备了特别节目《奋斗吧!青春》,正能量三小只均参与录制。“以奋斗之名耀青春风采”,5月4日黄金时间短该节目在央视播出,歌颂战疫大爱,传承五四精神。这次五四青年节晚会阵容庞大,除了各高校学子共展才艺外,娱乐圈的优秀演员、歌手也来到现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