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蝉女主角是颖儿还是李曼 秋蝉中途换女主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4:42:26

  秋蝉女主角是颖儿还是李曼,最近任嘉伦主演的谍战剧《秋蝉》即将上映,但是有不少观众却发现原本是女主角的颖儿却突然变成了李曼,秋蝉这中途换女主是怎么回事呢?那现在《秋蝉》的主角到底是颖儿还是李曼呢?

秋蝉女主角是颖儿还是李曼   秋蝉中途换女主怎么回事.jpg
所以现在秋蝉的女主角就是李曼了,秋蝉中途换女主也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而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才导致的,不过好在李曼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她和任嘉伦搭档肯定也会有不一样的精彩,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秋蝉》的播出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