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秋蝉女主角是颖儿还是李曼 秋蝉中途换女主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4:42:26

  秋蝉女主角是颖儿还是李曼,最近任嘉伦主演的谍战剧《秋蝉》即将上映,但是有不少观众却发现原本是女主角的颖儿却突然变成了李曼,秋蝉这中途换女主是怎么回事呢?那现在《秋蝉》的主角到底是颖儿还是李曼呢?

秋蝉女主角是颖儿还是李曼      秋蝉中途换女主怎么回事.jpg
在《秋蝉》杀青的时候,关于颖儿辞演女主的原因,很多媒体就报道过,很多人根据颖儿和付辛博去民政局加上衣着宽松等细节,有些人说可能是怀孕了,但具体的原因不仅仅是这些。后来颖儿付辛博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付辛博曾说妻子怀孕三个月的时候身体出现了一次大出血,当时情况很危机吓坏了两人,虽然当时颖儿还在拍戏,但为了身体和孩子,他们还是决定从剧组退出,虽然很抱歉,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结合颖儿的行程,我们知道了这个剧组就是电视剧《秋蝉》剧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