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高滔滔是谁的女儿 高滔滔和赵宗实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4:27:44

  清平乐高滔滔是谁的女儿?作为曹皇后的养女,高滔滔的结局可能在剧中是最好的了,不仅从小由曹皇后抚养,而且最后还收获了事业和爱情,那么高滔滔究竟是谁的女儿?高滔滔又和赵宗实在一起了吗?

清平乐高滔滔是谁的女儿 高滔滔和赵宗实在一起了吗 .jpg

高滔滔是曹皇后的养女,也是她的外甥女,自幼养在宫中。景祐二年,宋仁宗因为没有子嗣,将3岁的赵宗实接入宫中,也交由曹皇后抚养。高滔滔与赵宗实,都是自幼进宫,又生活在一处,所以两人的感情十分深厚。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