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清平乐赵宗实是谁生的 赵宗实是谁扮演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4:19:05

  清平乐赵宗实是谁生的?赵宗实作为清平乐中比较重要的配角,戏份还是比较重要的,而且赵宗实在剧中还是作为储君培养的,那么赵宗实是谁生的呢?赵宗实又是谁扮演的?

【看剧】清平乐赵宗实是谁生的   赵宗实是谁扮演的.jpg

在电视剧《清平乐》中,宗实是宋仁宗赵祯堂哥赵允的第十三个儿子,当时宋仁宗一直没有生出男孩,因此群臣建议宋仁宗从宗室之中挑选储君,随后赵宗实进宫,一直养在曹皇后身边,剧中小演员的演技非常好,而他和曹皇后的养女高滔滔的感情线也令网友欣喜。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